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政务公开 >> 年度报告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4年工作计划


【信息时间: 2014/4/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14年,中心将紧紧围绕旗委、旗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制度建设,以规范招投标交易为抓手,强化服务职能,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4年工作思路

 

(一)深化制度建设。中心将以打造优良的对外窗口形象为目标,突出用制度管人管事的理念,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修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制度》,明确每个工作人员的责权利,做到公开透明。

 

(二)加强队伍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专业水平要求较高的工作,需要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适应招投标工作新的需要,中心将依托大量具体业务实践,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对干部职工进行有计划的教育与业务培训,培养出一支政治可靠、纪律严明、业务精通、训练有素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

 

(三)继续开展不良信用查询制度。同时,建立健全评标活动的回避制度和保密制度,采取积极的防范措施,排除可能影响评标公正性的种种因素。

 

(四)探索推进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工作。努力提高招投标工作电子信息化水平,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探索我旗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及远程评标工作的开展。

 

(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搞好学习教育,倾听各方意见,查找自身不足,建立健全制度,扎实推动整改,在整治“四风”问题中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和权利,提升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力,从而取得突出成效。

 

(六)积极参与旗委旗政府下达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贯彻旗委、旗政府的决策部署,努力为全旗各项重点工程做好招投标服务,高效稳妥的完成各项采购任务,积极完成旗委旗政府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