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正风肃纪 警钟长鸣:乌审旗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第三季度部署会及正风肃纪大会


【信息时间: 2023/8/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正风肃纪 警钟长鸣:乌审旗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第三季度部署会及正风肃纪大会

 

8月9日,乌审旗分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第三季度部署会及正风肃纪大会,贯彻落实市交易中心党组相关通知和全市交易系统正风肃纪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蛟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必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部分内容。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和实质内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通报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关于五届市委三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对照自治区党委对鄂尔多斯市巡视反馈意见认领问题和任务的整改方案》《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化“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年工作要点分解责任清单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并讨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上,党支部书记以《在新征程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自我鞭策,注重以“新”迎新应新》为题讲授了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全面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善作善成,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时效性。结合派驻纪检组互查反馈问题及市交易中心作风建设工作要求,与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底线。

会上,就党风廉政建设第三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结合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及自治区、市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提升干部队伍建设,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先进,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廉洁服务质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联席会议有关制度落实、固定资产清查、档案管理等重要工作。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