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七一”走访慰问 传递组织温暖


【信息时间: 2023/7/1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七一”走访慰问 传递组织温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审旗分中心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联合达拉特旗分中心党支部、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党支部深入结对共建社区—伊旗阿吉奈社区,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斗力量”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少数民族党员10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并送上慰问品,表达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向老党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支部与结对社区党员群众的联系,提升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成效。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