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召开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信息时间: 2021/6/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审旗分中心党支部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在研讨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地修炼自我品行,在细照笃行中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

    今年是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立10周年。我们见证了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市场建立与拓展阶段、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探索阶段和交易平台整合统一阶段,平台从分散到集中、信息专家资源从分割到共享、监管从单一到综合,服务从纸质到“全流程电子化”“一网通办”逐步发展成熟,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己被社会公众认可。十年来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改革、建设、运行,凝结了我们交易人的心血、汗水和泪水,我们还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要围绕建设阳光透明、科技领先、高效便民、依法规范交易平台的目标,进一步将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引向深入。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