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政府采购网上报名操作手册


【信息时间: 2016/7/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一. 政府采购

一.1. 网上报名

一.1.1. 登录网站,查看项目公告

登录网站http://111.56.23.195:10081/TPFront/ 或登录http://www.ordosggzyjy.org.cn/TPFront/ 后点击‘新网站入口’ ,查看政府采购具体公告,如下图:

 

一.1.2. 网上报名

选择报名身份:企业报名或自然人报名,填写对应报名信息(手机号码务必填写正确,报名成功后会发送信息,找回回执码必须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勾选报名标段、回执码找回信息,带 * 为必填内容,然后点击‘确认报名’按钮。

 

 

确认报名后,请记住获得的回执码,以便后续登录。

 

点击‘点击此处’或者使用回执码登录,进入此页面

 

一.1.3. 缴纳保证金

 

点击标段后的获取保证金缴纳码。缴纳码用途:投标人或投标单位在电汇或转账保证金时在汇款或转账用途一栏中填写保证金缴纳码。

 

一.1.4. 确认报名成功

 

保证金缴纳码通过财务确认后,对应标段‘是否缴纳保证金’显示已缴纳,否则显示未缴纳

 

 

到此政府采购网上报名结束。

 

 

20160713093934965.doc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