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学党章、遵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信息时间: 2021/10/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熟悉掌握党章是党员应尽的义务。

——习近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党员本色,10月26日,乌审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章、遵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白凌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内容。对党章进行一次系统性学习,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使大家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与认识。

    最后,党支部书记白凌绮指出,学习党章的目的,就是要在实践中自觉地遵守,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深刻把握党章的时代要求,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