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乌审旗分中心积极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信息时间: 2024/3/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乌审旗分中心积极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近日,乌审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居民小区、服务对象积极开展主题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党的声音。

通过读书班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辅导读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五大任务干部读本》内容,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五个事实和道理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深刻领会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在新的征程上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再建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专家辅导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培训,积极宣传国家政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居民的政策认同感和思想觉悟。

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深入包联小区积极开展环境整治、除冰扫雪、文明养宠宣传等活动,加强与居民的联系,创造良好氛围,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8名在职党员已完成居住地社区报到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组织业务骨干在交易现场进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为招标人(采购人)、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发放《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汇编》《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配套制度》册子,充分宣传全市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创新政策及全流程电子化服务举措,凝聚共识,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健康发展。设立“民意直通车”群众意见收集箱,广泛征集交易各方主体在交易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将继续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宣讲任务,在宣讲方式、手段、载体上不断探索创新,将理论宣讲与志愿服务深度融合,用更接地气的语言、更喜闻乐见的方式和更具吸引力的内容讲好“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引导基层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让“三个离不开”、“四个与共”、“五个认同”、“七个作模范”等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