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世界读书日,我们这样记录—乌审旗分中心“阅启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 2023/5/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民阅读,进一步强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传递书香正能量,体会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价值内涵。乌审旗分中心结合4.23世界读书日,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开展了“阅启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参观“书香乌审·暖城有我”图书展,尽享文化芬芳


     展区内整齐的摆放着习近平总书记“典”论书籍、蒙汉文各类书籍等,党员干部们流连于书海中,品味书香,感悟好书带给自己新的启迪,享受读书带来的愉悦。

会议集中观看了微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善用书所引述用典,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观。随后,党员干部们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围绕阅读心得和工作经历,交流自己的读书经历和读书感悟。

    我们靠读书走到了现在,还必须靠读书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读书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让读书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从阅读中吸取智慧和营养,不断“充电蓄能”,通过读书筑牢信仰之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暖城阳光交易”贡献力量。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