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盟市动态】深化政府采购领域改革,探索鄂尔多斯经验


【信息时间: 2022/4/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鄂尔多斯市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启动会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区政府采购平台服务升级,加快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进程,提高区域间协同协作,促进资源共享,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4月18日,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启动会在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市财政局副局长于春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博思数采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郭涛出席会议,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科长刘志坚主持




会议强调:

鄂尔多斯市被确定为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试点地区和第一阶段试运行地区,要充分认识到实现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系统预计4月底完成建设,5月底鄂尔多斯市范围内政府采购远程异地项目运行完成。



会议强调:

各级政府采购交易中心作为主要执行机构和政策落实的主体,务必按照自治区、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强领导,统一部署,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试点工作各项任务目标。要充分发挥全市交易系统的优势和特点,积极配合财政部门和相关单位开展调研工作,拓宽工作思路,仔细梳理不足,认真总结经验,着力解决目前专家资源、场地共享、信息互通方面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切实优化业务流程并完善系统功能,保障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如期开展。


   来源: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公众号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