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乌审旗分中心开展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3/12/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乌审旗分中心开展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维护宪法权威,12月5日下午,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开展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张蛟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内容-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 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 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坚决维护国家法制统一。要自觉深化依法治理,不断巩固发展公共资源交易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二是开展宪法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八五”普法讲师谈宪法: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

开展线上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应知应会第四期学习及考试。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