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乌审旗分中心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信息时间: 2023/4/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旗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417乌审旗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传达了《鄂尔多斯市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乌审旗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工作实践,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法治政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中心党支部要全面加强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领导,成立领导小组,专人负责,全面落实中心法制建设责任;要创新工作思路,健全规章制度,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宣传普及招投标法律法规、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规定及全市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制度及配套制度等,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法治工作能力;要按照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充分利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一网三平台”,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依法依规履行好工作职责,抓好全旗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来抓,自觉将法治理念、法治思维、法治方法运用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来,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创亮点,全力以赴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任务落实,擦亮 “暖城阳光交易”服务品牌。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