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乌审旗分中心:组织开展“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3/8/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8月23日乌审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请旗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马海东授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党课以“坚持底线思维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从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基本功能、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授课,结合当前社会现实,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帮助党员深刻理解开展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蛟龙强调: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管好阵地、把准方向、建强队伍,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基础,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深度融合,采用多种形式了解掌握各交易主体参与交易过程中“急难愁盼”问题,并及时通过在线办理、电话咨询、面对面解答等渠道,做好解疑释惑、改进提升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避免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舆情发生。三是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提高中心信息系统安全隐患排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宣传工作质效,聚焦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作为,不断拓展对外宣传渠道,找准宣传点,扩大影响面,提高宣传的层次和质量。要提高舆情处置能力,增强风险意识,提前预判、科学分析、有效处置,为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生态。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