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乌审旗分中心举行“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座谈会,推进暖城·暖企服务更有温度


【信息时间: 2024/4/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乌审旗分中心举行“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座谈会,推进暖城·暖企服务更有温度


为积极推动“暖城·暖企”专项行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大力宣传落实国家在招投标领域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切实提高经营主体满意度。3月28日,市交易中心乌审旗分中心联合乌审旗工商联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邀请8家建筑工程领域民营企业参加,围绕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的方式、宣传落实各项惠企助企政策情况、解决企业发展实际困难方面的创新措施、对助推全市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落实落地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企业代表们就企业在开展投标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建设工程、政府采购见证室,通过电子屏画面详细了解交易现场管理情况及“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电子见证创新等服务举措落实情况,并予以高度的评价。

下一步,我们将梳理整合意见建议,形成问题台账,组织推进落实,及时响应诉求、改进工作、优化服务,持续提升经营主体满意度、获得感,助力“暖城·暖企”有温度、见实效。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