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审旗分中心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时间: 2023/2/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县级城市创建工作任务2月24日,乌审旗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片区呼热胡社区电力C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争先恐后带上镊子、铁锹、簸箕等工具开展环境大清扫,全面对小区烟头、纸屑、烂石头等进行集中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活动,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小区居民树立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意识和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下一步,乌审旗分中心将按照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创城工作,解决现存在问题,切实改善居民人居环境,全力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