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市财政局一行到乌审旗考核调研集采机构工作


【信息时间: 2022/4/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鄂尔多斯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科长刘志坚同志带领采购科及博思数采内蒙古分公司技术团队一行到乌审旗分中心开展集采机构年度考核工作及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实地调研工作。市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核以座谈会、实地抽查项目形式进行,主要对我中心2021年度的执业情况,包括机构建设、制度建设、政府采购各项制度办法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监督是否通过不合理条件限定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项目、对内外资企业是否实行差别待遇或歧视待遇、是否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各项举措。

   

    考核组对发现的问题与我中心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听取了我中心在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系统优化等建议,对系统软件操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并得到了软件公司现场解答。

考核结束后,刘科长同博思数采内蒙古分公司技术团队实地查看了评标区基础设备设施配备情况,为下一步推进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建设的软硬件条件进行了摸底了解。对我中心集采机构软、硬件建设情况及上一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