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书香满溢 阅享生活”读书会


【信息时间: 2023/11/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阅读红色经典,汲取前进力量。

11月8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阿吉奈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书香满溢 阅享生活”读书会。

 

党员干部们共同阅读红色经典《红岩》,让大家在阅读的过程中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优良品格,感受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阅读后大家纷纷表示,读书让自己受益匪浅,今后要多利用闲暇时间阅读红色书籍,在阅读中获取力量、坚定信念。

 

读书会中,还安排了红色文化小游戏,通过红歌猜猜猜、重走长征路、高唱经典红歌等游戏活动,让党员们重温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勉励党员们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激励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务实工作、为民服务。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