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机构图
 
机构图


【信息时间: 2023/8/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一)办公室:承担日常运转和综合协调工作;承担党建、党风廉政及意识形态工作;承担综合性文稿起草、文件运转、宣传学习、机要保密等工作;承担人事、安全、后勤等工作;承担各类督促检查的综合协调工作;承担考勤、节假日值班安排等工作;负责印章管理、使用等工作。

(二)交易管理室:承担市本级开评标区的日常管理工作;承担评审专家库的管理和维护、提供专家抽取服务;受理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旗分中心及工作人员的投诉举报。

(三)综合业务室:承担各类进场交易项目的受理、分办等工作;承担为进场交易各方提供政策法规、交易规则、业务流程和系统操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工作;承担中心各项业务的综合协调工作;承担分散采购标室预约工作;拟定和完善中心业务管理制度、工作规则和服务流程,受理业务工作方面质疑和投诉。

(四)运行保障室:承担门户网站、信息网络系统和终端设备及各类交易系统的运行管理工作;承担办公网络及各类电子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承担网络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保密工作;承担旗级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数据汇集和统计分析、信息报送工作;

(五)财务室:承担预决算编制及收支管理相关工作;承担劳资、福利事务办理工作;承担固定资产管理及报表编制等工作;承担预算执行情况等财务报告起草工作;承担投标保证金的收取、退还、转出等相关工作。

(六)建设工程交易室:贯彻落实工程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优化工程建设招投标程序;承担进入旗本级交易平台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信息推送发布、开标评标时间和场地预约等工作;配合行业监管部门处理建设工程项目投诉;承担进场项目交易过程的保障工作;为进场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开标评标见证服务,记录开标评标和交易活动现场各环节的运行情况;承担交易项目业务档案归集、利用和移交工作。

(七)政府采购室:贯彻执行政府采购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受采购人委托,组织纳入目录内、限额标准以上项目的采购工作;承担编制采购文件、发布采购公告、预约开标评标场地、组织开标评标、发放中标(成交)通知书等工作;协助采购人答复供应商提出的质疑;配合行业监管部门处理政府采购项目投诉;协助相关部门开展政府采购项目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承担交易项目业务档案归集、利用和移交工作;负责对各主体的业务培训工作。

(八)国有产权交易室:承担旗直国有产权交易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开展国有产权交易信用评价工作;承担交易项目业务档案归集、利用和移交工作。


  
附件:
单位组织结构图.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