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强党性 彰显凝聚力,促党建 奋进新征程


【信息时间: 2023/7/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近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伊金霍洛旗益丰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 “强党性 彰显凝聚力,促党建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走进“百年征程”历史长廊,一起回顾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在初心广场上,庄严宣誓;在五星广场,重走了“长征路”;在廉政岛,通过参观“平语近人”“清风典故”“反腐历程”等廉政展板,提醒党员干部坚守廉洁底线,涵养时代新风;在“红船”上,坐“红船”、唱红歌,感悟“红船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

追随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恪守职责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守初心、践使命。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