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开展2023年度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


【信息时间: 2023/9/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927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开展了2023年度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研究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工作安排。支部书记、主任金建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扎实开展集中学习,要结合中心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人员责任到位,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大局。要切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坚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对9起接诉即办工程办理“慢粗虚”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纪委关于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要求假期期间严守生活纪律,坚持廉洁过节,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禁收受服务对象礼品、红包、购物卡等,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务活动的宴请。严格按照值班表安排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体干部在放假期间,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中心财物安全、发生突发事故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注意办公室用电及资产安全。离开办公室,请关闭用电电器,严防发生火灾;锁好重要文件、资料、票据,妥善保管好单位贵重物品;离开办公室,请关好窗子、拉下窗帘,锁好门,预防发生被盗事故。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