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关于落实招标人诚信承诺及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通知


【信息时间: 2023/9/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各方交易主体、各旗区分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发改法规规〔2022111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加强政务诚信环境,完善招标投标项目公平竞争审查机制,现将进场交易项目招标人诚信承诺及公平竞争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凡进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的招标投标项目,招标人应当自行对招标文件进行公平竞争审查,确认招标文件编制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是否存在对潜在投标人设置隐性门槛和壁垒所有制歧视、地方保护、差别化待遇等不合理限制条件,并对招标投标活动中的其他事项作出承诺,以诚信承诺的方式向社会公开。

二、加强监督管理。各级行业行政监督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将诚信承诺和公平竞争审查落实情况作为招标投标活动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督促各招标人严格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

本通知自发出之日起执行。

 

附件:招标人诚信承诺书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9月26日

  
附件:
附件:招标人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