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信息时间: 2023/2/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4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开展了“勤自省、严自律、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警示短片、廉政图片以及典型案例,让同志们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此次警示教育触人心弦,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也让全体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了国家对于反腐倡廉的决心。

伊旗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金建军同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应高标准要求自己,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做到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把好传统赓续在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在工作中杜绝违法违纪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