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时间: 2022/10/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465c6a27f8f4eb8975a96b37c8f7af91026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是在我们党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新的奋斗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开新的恢弘画卷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要坚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毫不动摇地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更加自觉、主动地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标准履职尽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多措并举,坚决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热潮,示范带动各旗区分中心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各支部按机关党委要求统一部署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抓好传达学习,并做好分组交流、个别辅导。二要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结合实际情况,扎实有效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结对社区、走进包联村,加深全社会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三要全面开展学习培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适时举办党的二十大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专题授课,确保党员干部培训全覆盖。四要坚持学以致用。系统上下自觉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科学谋划、推动工作,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和体现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切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d3719b7455b55a33e9d4cb56ed787cc    

视频会后,伊旗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金建军要求要尽快落实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年底考核验收工作,持续巩固工作成果,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