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益”行阿吉奈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3/5/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和在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激发广大党员为民服务热情,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走深走实,5月1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机关支部、准旗分中心支部、伊旗分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发展对象深入伊旗阿吉奈社区开展了“益”行阿吉奈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中心与阿吉奈社区举行了“益”行阿吉奈结对共建捐赠仪式。准旗分中心支部结合社区“暖心基金”党建项目,为社区捐赠10个环保垃圾桶,并注入“暖心基金”0.2万元;伊旗分中心支部结合“社区暖心事”党建项目,为社区捐赠两台65英寸电视。

捐赠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小区卫生大清理,乱停乱放大整顿”行动,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对车辆乱停、杂物乱堆等现象进行了文明劝阻和集中整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有效提升。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热情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他们身体力行、雷厉风行,向社会充分传递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担当,为社区干部树立了很好的榜样。”阿吉奈社区书记杨利锋说。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有效推动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在社区聚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展示,党员的整体素质在社区锤炼,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效果。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