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党支部迎接2021年度“最强党支部”考核验收工作


【信息时间: 2022/4/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4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最强党支部”考核组一行莅临我中心进行考核验收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李亮亮等同志一同参加考核调研。

此次验收主要围绕“政治功能强、队伍建设强、组织生活强、作用发挥强、群众工作强”等几方面对我中心支部建设进行考核测评。验收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党建阵地、开标评标室、监控室等功能室,查阅了“三会一课”记录、主题党日活动台账档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等资料,最后与我中心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员以及服务对象进行了谈话,对服务群众、廉洁自律、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验收组对我中心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中心在创建“最强党支部”中有创新,党建引领业务突出。

接下来,我中心必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继续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做深做实,取得实效,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共识,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64a4dcc3ffb6a1f74175ba737f9cc4386f29391f3334a03f445eb6ee022478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