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时间: 2022/3/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值此“三·八”劳动妇女节之际,为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38日,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我心向党”——党徽衍纸手作活动。

“衍纸是一种简单而实用的艺术,运用卷、捏、拼贴组合完成,在制作衍纸作品的过程中,需要极大的细心、耐心与毅力,掌握一定的技巧,扎实的做好每一小步才能汇就一幅美好的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给全体女职工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放松身心的机会,同时通过衍纸手作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家在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来自中心大家庭温暖的同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