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伊金霍洛旗分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 2022/2/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22日下午3时,伊旗分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水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交易中心机关党委、纪委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从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查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等四个方面展开,对当前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支委班子成员从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等五个方面作检视剖析。随后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

市机关党委、纪委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全体党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真诚坦荡,既谈到了工作也谈到了生活,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自我反省和互相监督相结合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会议还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