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关于部分政府采购项目使用“虚拟子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的通知


【信息时间: 2018/4/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部分政府采购项目使用“虚拟子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的通知

各供应商: 

为充分发挥“投标保证金自动收退系统”保密、高效、快捷的功能,提高保证金管理工作的运作效率。即日起,部分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虚拟子账户”形式进行收退。(“虚拟子账户”是指每一个供应商在所投标项目的每一包自动生成的一个银行账号。)

供应商报名成功后,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金额,将投标保证金电汇或转账至“政府采购投标信息回执函”下方所附“保证金缴纳信息”中载明的银行账号。投标人在完成投标保证金缴纳后,应及时用“回执码”登陆查询报名状况,关注所投项目或标包的保证金缴纳状态,如果在开标前仍显示“未缴纳”状态时,应及时查找原因,必要时可联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路支行(建行 0477—8960993、0477—8960911进行咨询,以确保投标保证金金额和缴纳时间符合招标文件规定。

 

               伊金霍洛旗政府采购中心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