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开好局 重整行装再出发 伊金霍洛旗分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时间: 2024/2/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一年春做首,万事行为先。

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节后迅速收心归位,尽快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来。222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金建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鄂尔多斯市纪委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同时,安排部署了伊旗分中心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收心归位,进入工作常态。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迅速调整好精神状态,确保人在岗心在位,坚决克服“慵懒慢浮散”等节后“综合症”,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来。二要精准发力,抓实重点工作。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部室负责人对上一年度接续的工作紧盯不放。要紧紧围绕市中心重点工作尽早谋划、全力推进、跟踪问效。三要严守纪律,强化作风建设。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体现“高站位”,工作上突出“高标准”,履职上力求“高效率”,始终保持高效务实的优良作风和激情干事的精神风貌,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高效、务实、规范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