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伊金霍洛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伊旗分中心参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时间: 2022/5/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516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主持召开2022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少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亮出席会议,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各旗区分中心以视频形式参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意识形态工作通报,并对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度网络安全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深入研究,认真谋划,扎实推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大这几项工作在实绩考核中的权重,党组要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推进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科室、中心和旗区分中心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切实把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敢抓敢管、常管常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列入党建工作要点,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不断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严禁弄虚作假、敷衍塞责,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