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准格尔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精准扶贫新举措,送去脱贫新希望


【信息时间: 2017/5/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实现精准脱贫,4月25日,准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帮扶工作组来到沙圪堵镇寨子塔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该村26户贫困户送来780只鸡仔、52包饲料及26份防疫药品,帮助贫困户发展养殖,逐步实现增收脱贫,改“输血”救助为“造血”帮扶目标。在发放鸡仔的过程中,帮扶人一边将购买的鸡仔送到贫困户手中,一边鼓舞大家奋力拼搏,勤劳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感谢帮扶人这两年来对我的帮扶,这次又给我们送来了小鸡、饲料及防疫药品,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帮扶力度这么大,我一定好好下辛苦喂养,争取早日脱贫”沙圪堵镇寨子塔村国家级贫困户千铁柱接到鸡仔时感慨的说。

发放时,贫困户满怀信心和期待地接过鸡仔,讨论起近两年实施精准扶贫以来帮扶单位精准扶贫的各项帮扶措施及成效,感激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贫困户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自发图强,尽早脱贫致富。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