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准格尔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信息时间: 2024/4/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课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敖宏伟以《聚焦六个基础坚定不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从“什么是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使党员干部更加准确地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对如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下一步,准旗分中心党支部将常态化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实践教育活动,争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传播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切实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