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准格尔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年贺词


【信息时间: 2024/1/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同志们、朋友们: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及其亲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有关部门和各经营主体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岁月为证,奋斗不止!2023年,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着中华儿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2023年,也是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踔厉奋发、行稳致远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共资源交易聚焦经营主体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以党建品牌引领服务创新,始终践行“创新服务·阳光交易”服务理念,着眼创全国一流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建全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目标,努力为经营主体提供更高品质、更有效率、更加公平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这一年,我们以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的忠心,锤炼了信仰坚定、忠诚可靠的品格。我们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强化理论学习促走深走实、深化调查研究促精准发力、实化推动发展促见行见效、细化检视整改促落实落细、固化制度机制促常态长效,努力在铸魂增智正风促干方面取得成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干劲持续转化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经营主体、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决行动。

     这一年,我们以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的势头,诠释了守正创新、奋进有为的信念。我们牢固树立极优服务理念,在“优”服务、“降”成本、“强”改革、“促”规范、“防”风险五个方面聚焦用力,打出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组合拳”,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让“暖城阳光交易”品牌成色更足、底色更亮。先后荣膺“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构100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2022-2023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创新成果奖”等荣誉。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4年,在市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我们将满怀期许、全力以赴,笃行实干、勇毅前行,继续聚焦经营主体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化创建“暖城阳光交易”极优服务品牌,建设改革有深度、创新有高度、服务有温度的全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努力为鄂尔多斯打造暖城“五心”营商环境品牌和闯新路、进前列,继续当好自治区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排头兵赋能助力、砥砺奋进。

    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福起新岁,阖家欢乐,万事顺遂!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2月31日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