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准格尔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少华为准旗分中心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 2023/11/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李少华深入准旗分中心,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关纪委书记苗秀芬、分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主题党课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同腐败水火不容的一贯政治立场构建起党统一领导的反腐败工作格局确立了“三不腐”一体推进的方针方略坚定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信任信赖“压倒性胜利”和“依然严峻复杂”是同时并存的、是现实具体的、是常态常在的我们时刻警醒自己,严守道德底线和纪法红线,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

 

会议强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作为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的窗口单位。一是要肩负进场交易项目的管理职责,在服务区域内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发现交易各方主体的不当行为要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报送。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交易平台是服务平台,我们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在服务项目不得设置障碍,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醒状态为交易各方提供高质量服务。

会议要求,结合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纪违规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吸取教训,牢固树立道德高线、远离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营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会后,少华书记参观了二楼甲方代表评标区三楼电子见证室,查看了项目评审“三方分离”执行情况。机关纪委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