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准格尔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信息时间: 2024/3/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切实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2024年3月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在南苑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南苑社区和准旗分中心党员干部参加。

准旗分中心党支部书记敖宏伟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展开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自治区绘制的战略蓝图为背景,使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客观讲解历史事实,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作出了进一步阐述。并传达学习《鄂尔多斯市关于进一步推动招标投标领域高质量的若干举措》,把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政策措施送到社区,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普法宣传教育,全面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准旗党校老师杜慧明以“落实总书记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准格尔旗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专题授课,从“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厚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落实总书记要求—以两件大事引领推动准格尔旗高质量发展”三个角度切入,用详实的史料、直观的图片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下一步,准旗分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心关爱,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投入到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工作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工作的强大动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