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准格尔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督导促优 踔厉奋发——市交易中心准旗分中心2023年度实绩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时间: 2024/1/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24年1月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核组到准格尔旗分中心进行实绩考评工作。考核组全体成员、分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考核组组长康主任主持会议。

 

此次考核检查严格对照年度考核指标,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党支部工作开展和阵地建设情况。会上,考核组对准旗分中心2023年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通过向参会人员发放测评票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还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入了解了中心领导班子工作和干部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听取了干部诉求、意见和建议。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准旗分中心党支部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对规范和加强党支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24年,准旗分中心将继续奋力推动“筑廉领航 阳光交易”党建品牌引领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为全市打造“暖城阳光交易”极优服务品牌提供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