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准格尔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信息时间: 2023/5/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4月下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敖宏伟主持,全体党员参会。此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本届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和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首先,敖宏伟代表本届支委会作出工作汇报,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届支委会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给予了高度的认可。随后,在会前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敖宏伟同志为书记,协商了各委员职责分工。学习了机关党委下发的《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选举结束后,中心主任王勇刚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强调,新一届支委会要立足新起点,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学习,以身作则;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实现党建和业务的进一步融合,在全力以赴地支部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供强劲动。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