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准格尔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走进交易平台 共商交易良策——准格尔旗分中心举办“招投标开放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3/11/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工作规范运行,不断提高经营主体对公共资源交易的满意度,近日,准格尔旗分中心举办“招投标开放日”活动,邀请各单位、企业代表以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准旗分中心招投标工作。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党建业务阵地、开标区、评标区、电子见证室等各功能区,了解了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数字见证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准格尔旗分中心主任王勇刚介绍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与各位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答疑解惑,并就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向代表们征求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准旗分中心将继续通过“招投标开放日”,把向经营主体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服务质效、改进工作方式的动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