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准格尔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紧盯重要节点 开展警示教育


【信息时间: 2023/4/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匡正风气,严肃党纪,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党风廉洁自律意识4月2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召开重要节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分中心主任王勇刚主持。

 

会上,分中心党支部书记敖宏伟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提示》。分中心主任王勇刚与全体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五一、端午假期将至,节假日往往是腐败易发高峰点,是考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的关键时期。每到重要节点需要大家绷紧思想之“弦”,管住贪欲之“手”。想一想做人做事的警戒线,看一看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警醒自己时不时找一找道德底线、纪律底线和法律底线。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更加充分认清当前廉政建设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往深里抓、实里做。通过“五抓五确保”工作举措,进一步擦亮“筑廉领航,阳光交易”党建品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工作清廉意识,在单位形成清正廉洁、服务阳光的工作氛围。

最后,全体干部签署了五一、端午节点反“四风”承诺书。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