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准格尔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丁挨玺主持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


【信息时间: 2024/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0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4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党组书记、主任丁挨玺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旗区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调研员,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旗区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就工作情况、工作计划和存在的问题依次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旗区分中心承担着重要职能职责,要在“管好人”上下功夫,抓好管人育人工作,既要加强干部思想教育,也要关心干部利益诉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驾驭工作能力,解决干部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将干部职工日常考勤与考核、奖惩、评优等挂钩。要在“理好财”上下功夫,严肃财经纪律,严明财务制度,严格财务审批,确保各项账务处理和财务开支的规范、合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确保按照审计结果整改到位。要在“办好事”上下功夫,做好主、副场管理,切实发挥“三方分离”实际效用,重点在评标室功能完善、人员机构配套、维修工程移交、社代项目统一管理和政府采购评标费用协调等方面开展工作。要加强监督检查,深入各旗区分中心采取走访社会代理机构、招标人、干部谈话、实地了解等方式对运行机制进行全面“体检”,实现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检查常态化。

来源: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