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准格尔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开展警示教育 常鸣廉洁“警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旗分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信息时间: 2024/3/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坚持不懈抓好干部纪律作风建设。3月22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分中心主任王勇刚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全体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签订了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工作人员《十不准规定》承诺书最后王勇刚对分中心全体干部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是做到强化认识,凝聚思想。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把牢政治方向。二是做到筑牢防线,检身正己。全体干部,深刻吸取赤峰公共资源领域腐败案件的教训,自觉遵守“十不准规定”,规范工作流程,明确服务权限,把职能职责履行到位。无论是“8小时内”还是“8小时外”,都要规范自身行为,把好人生的“方向盘”,以更大力度和务实举措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优质服务水平。

下一步,准旗分中心将持续筑廉领航 阳光交易党建品牌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招标投标营商环境紧密结合,构建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全市打造“暖城阳光交易”极优服务品牌贡献准格尔力量。

  
附件:
暂无附件